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上海票房大热 平安夜音乐会即将售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3日11:49

  一个只出了两张专辑的歌手,半年内创纪录地在同一个地方连开两场演唱会,这既是票房考验,亦是自我冒险——12月11日晚,这位名叫“林宥嘉”的歌手却底气十足地在北京将这些问题变成一份漂亮、炙热的答卷。继夏季之后,林宥嘉在北展举行的“感官世界庆功版音乐会”当晚大获成功,好口碑也随之扩散,他12月24日晚平安夜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行的音乐会立即告急,九成票房旋即售空。人气买气旺到如此爆棚程度,歌迷与不少乐评人均对这位歌坛超级新人王的号召力感到惊叹,有人称,“林宥嘉这类歌手的时代来临了!”

  人气口碑“双赢” 林宥嘉迎来自己时代

  不去现场亲耳聆听、亲身呼应,你大概永远不会知道音乐在林宥嘉的体内会酝酿出如此惊心的力量,你可能也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对别人的共鸣有多渴望。林宥嘉相隔半年后再返北展舞台开唱,火热的票房是歌迷们对林宥嘉最惊人的“现实选择”。不过,林宥嘉感恩的方式在外人看来,却十分“大胆”,整场音乐会几乎有意识地“褪”去了所有的包装——呈现出素朴、素人的“低碳作派”。没有炫目的舞台,没有任何嘉宾,甚至连衣服都一套到底,这样的安排,靠什么来让现场听众倾情执迷、飚泪呐喊?是林宥嘉身上散发的独有的“林氏魅力”,是林宥嘉发自肺腑的对音乐的自信和热爱。

  经历了群情激奋的林宥嘉北京音乐会那一晚,歌迷“倒数三秒titi”回味道,“林宥嘉演唱会,舞台不华丽、没嘉宾,英文歌一首首完全不考虑接受度。甚至他就那么随便套了个毛衣唱了一整场,而且穿的完全路人甲。可是那嗓子真太动听了,台感也超级好。”另一位歌迷则表示:“昨晚去看了林宥嘉,觉得他很聪明,让个性本身形成一种独特的幽默气质。你可以不会讲笑话,但你一定得让人知道你的可爱。这在某种程度上继承了秀场文化的特质,所以现场的他,能够发挥的游刃有余,顺便通过翻唱各种类型的歌,让别人知道他拥有丰富的生活和多彩的世界。”林宥嘉的音乐会同时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众口夸赞,某乐评人深有感慨,“林宥嘉的音乐风格恰到好处,他踩在文艺与流行的黄金分割点上,而他的现场台风又那样真诚投入、自信自如,不夸张地说,华语歌坛将很快迎来林宥嘉这类歌手的时代。”

  上海票房“捷报” 九成座位旋即卖空

  在演唱会前,林宥嘉执着地纠正媒体说的“演唱会”是“我的音乐会”;在舞台上,他真诚地跟大家沟通,“我之所以要学吉他,是为了让大家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听得懂我对于歌曲的想法。”音乐,是心耳口之间的深情交流。林宥嘉独有的音乐魅力在这场“感官世界庆功版”北京站后,也随着人们的心、耳开始了广阔、旺盛的“口碑相传”。

  与此相回应的,是12月24日平安夜“林宥嘉庆功版上海音乐会”的票房亦随之大力飚升。据了解,林宥嘉“北京一夜”后,即将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举行的这场音乐会迅速受到激励,九成票房旋即告空。值得一提的是,岁末年初,本就是上海的演出旺季,今年这时节更是世博会后,各类演出集体蓬勃而出的时候。除却平安夜那晚各式各样的圣诞节派对、演出外,与林宥嘉几乎同期在上海开演唱会的,名字个个响当当,不仅有超级天王张学友、小天后萧亚轩,台湾资深唱将孟庭苇、张信哲、黄舒骏,更有内地几位重量唱作大将许巍、崔健,还有郑钧等等。但是,即便如此前后夹击,林宥嘉的音乐会却突出地呈现出强劲的票房销售势头,歌迷或者市场对他的力挺与厚爱是实实在在、掷地有声的。即将全线售罄的“红彤彤”票房,也让业界对这个20出头的男生感到刮目相看。而林宥嘉对上海这座城市也充满期待,他说,“我会带着更好的状态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