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优雅助阵国际滑雪节 压轴献唱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3:34
李丹阳演唱《我的依恋在这里》
李丹阳演唱《我的依恋在这里》

李丹阳演唱《新的起点》
李丹阳演唱《新的起点》

  搜狐娱乐讯 中国的黑龙江,世界的滑雪节。近日,第十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开幕盛典在哈尔滨隆重举行,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佟铁鑫及著名主持人朱军、春妮等艺术家现场助阵,给哈尔滨的观众朋友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在节目的最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一袭白色长裙华美惊艳登台,在观众的掌声中款款放歌,随着她动听的歌声,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当晚,李丹阳不仅演唱了《新的起点》,还献唱了一首《我的依恋在这里》,甜美的歌声另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作为一名著名的歌唱家,李丹阳将艺术与人格完美结合、将责任与行动完美结合、将歌声与爱心完美结合。她在关注防艾、环保、救灾等公益事业的同时,也一直用自己的行动和歌声倡导着中国和谐社会的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