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做客红歌榜 歌友会温情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3日14:57


  12月11日,由红歌榜主办的“2010群星会”在北京公益西桥华联商场火热上演。认真娱乐旗下首位签约歌手,台湾新人“棉花糖女生”周逸涵受邀倾情献唱专辑热门歌曲,与她同台的还有新生代歌手叶熙祺以及内地男生组合SSG,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冬日夜晚。

  北京白天的温度已经骤降到零度以下,然而天气的寒冷依旧阻挡不了歌迷高涨的情绪。第一次在内地歌迷面前,为了给大家呈现最佳演出效果,周逸涵当天并没有选择厚重的外套,而是以驼色毛绒衫配格子披肩,下身一双过膝长靴的时尚造型闪亮登场,引来现场歌迷疯狂尖叫。当天华联商场的人潮比以往更加汹涌,众多周逸涵的忠实粉丝顶着寒风前来捧场,高举灯牌助威呐喊。有着“绵软好声音”的周逸涵现场演绎了专辑主打歌《糖》(童年版)、《幸福台阶》和热门曲目《啊 你呀 谁哟》,动人的歌声更吸引了许多群众的驻足欣赏,甜美女生魅力果然无法挡。

  当晚,除了音乐礼物,周逸涵还为粉丝带来新专辑和小礼物,并给予到场歌迷最诚挚的祝福。圣诞节将至,在谈到自己的圣诞愿望时,周逸涵表示:希望亲人和朋友们健康快乐,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是绵,花糖》大卖,同时未来的音乐道路可以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