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薛啸秋琴技火爆 黄牛票炒至千元专辑供不用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7:46
薛啸秋专辑封面
薛啸秋专辑封面

  12月5日,“钢琴魔法师”薛啸秋全国巡演南京站在南艺音乐厅上演,作为21岁即签约环球唱片,新专辑推出便拿下台湾三大排行榜冠军——GMUSIC古典音乐销售榜第一、KKBOX、EZPEER(网络点击和下载榜)第一,成为近两年来台湾销量最高的古典音乐专辑。薛啸秋南京演奏会吸引了众多乐迷和琴童,门票很快售卖一空,音乐厅门口的黄牛票更被炒至1000多块一张,对于古典音乐演奏会实属罕见。

  四年前薛啸秋便开始在国际比赛中屡屡获奖,那时他名字前冠以“少年钢琴家”的称谓;21岁的他签约环球唱片、第一张专辑《魔指》一举拿下台湾三大音乐销售榜冠军、成为过去两年台湾最畅销的古典钢琴专辑,他被乐迷称作“钢琴魔法师”, 对于自己现在取得的成绩,薛啸秋并不满足,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出一张全世界不超过5个人出过的高难度钢琴炫技专辑。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吸引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年轻听众。告诉他们古典音乐其实也很年轻,也很疯狂,也很流行!

  薛啸秋全国巡演南京站选择在南艺音乐厅举办,消息一经发布,门票几天之内便销售一空,主办方不得不临时添加了许多座位,演出当天下午,众多的乐迷便早早的来到南艺音乐厅排队等候入场,晚上音乐厅门前更车水马龙,堵车堵到了高速车道上,许多乐迷宁可选择站票也要一睹超极速钢琴家薛啸秋的演奏,黄牛票也炒到了1600多元,得知消息的薛啸秋也惊讶不已,表示没有想到自己的演奏会竟然如此火爆。当天现场几百张专辑也销售一空,主办方紧急又调来100张专辑还是供不应求,还有200多位观众没有买到专辑,让薛啸秋感到非常的遗憾,没有料到南京的观众这样的喜爱自己的音乐。

  薛啸秋全国巡演南京站,带给观众自己的成名作超炫技版《土耳其进行曲》、《大黄蜂》等作品外,还演奏了自己创作的钢琴曲,得到了阵阵掌声。个人专辑推出之后繁忙的巡演加上宣传活动,也薛啸秋很难得到充分的休息,他笑言自己已经学会调整状态,用最好的演奏来回报所有喜欢自己的乐迷们。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87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