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邦-乔维北美巡演成2010年度演唱会票房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08:54
Bon-Jovi乐队
Bon-Jovi乐队

  根据最新披露的数据,老牌摇滚乐队Bon Jovi(邦-乔维)今年的巡演是2010年收入最高的巡演,他们在过去12个月中北美的演唱会为他们赢得了1亿4千6百5十万美元的收入。

  今年年初,乐队展开了在美国和加拿大的“The Circle”巡演,整个巡演共计69场,据公告牌票房榜统计的数字,乐队在跟U2、Lady Gaga等实力强劲的大牌的竞争中胜出,成为票房第一赢家。乐队主唱Jon Bon Jovi表示,“在这个行业中,这确实说明了一些问题……你所有的同行都在看着你。他们会去比较每年的一些行情、排行榜什么的,任何排名:专辑、单曲、巡演……你都无法想象。为了打破纪录,你需要去做,去满足观众的需要。”

  排在巡演收入榜第二位的是爱尔兰国宝级乐队U2,他们的“360 Degrees”巡演在2010年的收入为1亿3千1百5十万美元,该巡演明年还将继续下去。AC/DC、Lady Gaga以及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分别名列该榜第三、四、五名。

  事实上,在过去的三年中,Bon Jovi已经是二度登上巡演收入榜的榜首了,这样的成绩在过去25年中,只有两只伟大的乐队The Rolling Stones(滚石)和 Grateful Dead (感恩而死)获得过。(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992粉丝

关注

董文dw

19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