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岩《兄弟》呼声高 逐年度影视金曲并驾周杰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1:11
任岩入围年度影视金曲
任岩入围年度影视金曲

  近日,由众多知名专家评选、结合广大网友及网络搜索数据对2010年出现在电影银幕及电视荧屏上的影视剧及音乐作品进行投票甄选的“改变2010颁奖礼”备受关注,超人气歌手任岩凭借其新歌《兄弟》入围影视金曲提名,与周杰伦、何润东、尚雯婕陈楚生等超人气明星并驾齐驱位列其中。

  《黎明之前》火了《兄弟》红了 任岩完美诠释堪称经典

  “乐坛黑马”任岩凭借成名曲《哭红了眼》而红遍大江南北,在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颁奖礼一举斩获“年度最佳创作人”“原创十大金曲”两项大奖,可谓是风头正旺,趁着近期在全国各地屡创收视佳绩的谍战戏《黎明之前》火了之际,由任岩演唱的该片主题曲《兄弟》也一炮而红,独特的音色和音乐表达方式吸引了众多听友们的大力关注。

  被称为《黎明之前》点睛之笔的片尾曲《兄弟》可谓是受到众多观众们的好评,任岩完美地诠释了这首歌曲所表达的情感,与《黎明之前》的剧情所相辉相映,深深触动了观众们的心灵。有不少网友更是称其不亚于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任贤齐版《兄弟》,并称任岩的这版《兄弟》堪称经典之作。

  颁奖礼《兄弟》成功入围 角逐年度影视金曲并驾周杰伦

  在近期公布的“改变2010颁奖礼”年度影视金曲的十位候选人中,任岩的《兄弟》与周杰伦的《说了再见》、何润东的《我记得我爱过》、陈楚生的《且听风云》等并驾齐驱位列其中,作为“乐坛上的一位创作型歌手”,任岩的努力终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认可,此次与众多超人气明星一同跻身入围,也恰恰说明了这一点。

  能与同属于创作型歌手的天王巨星周杰伦同时入围,任岩表示这是对他最大的鼓励:“希望我再努力努力,此次能与众多大牌歌手一起入围这个名单,不论最后结果如何,我会继续加油,做好我自己的音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