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联手大张伟 共同演绎悲情版《嘻唰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12:02


  日前,以双排键演奏闻名的玖月奇迹组合和大张伟站在了《欢乐英雄》的PK台上。在才艺展示环节玖月奇迹一口气演唱了《我的祖国》、《大中国》、《玖月奇迹》、《我的太阳》、《红色记忆》5首歌曲。早就对双排键很有兴趣的主持人李咏终于在自己的节目里把双排键研究明白了。  

  早在玖月奇迹参加央视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客户联谊晚会时,主持人李咏就被双排键演奏所吸引,当时他突然冲上舞台“研究”。在《欢乐英雄》栏目组编导的沟通下,玖月奇迹应邀来到了《欢乐英雄》的舞台上。在才艺展示环节,主持人李咏提出要求,要玖月奇迹的王小玮演奏各种版本的《两只老虎》时,她不间断的演奏了欢乐版,悲伤版,婉约版等各种版本。李咏的徒弟吕俊哲等人也在现场搞笑不断,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笑。 



  之后,玖月奇迹王小玮把大张伟的《嘻唰唰》用双排键的形式演绎出来。大张伟也配合的现场带领大家一起欢快的起舞。但是当欢乐版转为悲情版时,大张伟已经跪地进入情境了。而在玖月奇迹王小玮手中,双排键变化多端的多层次的音色模拟,丰富多彩的音响效果都令不同版本的《嘻唰唰》突破了原有的单一的轻快活泼的曲目风格。而王小玮的琴声如同交响乐般流畅自如,最后甚至大张伟只能冲到了琴台上不断无奈的求饶,表示为双排键丰富的表现力所折服。很多人纷纷冲到后台希望能够和玖月奇迹组合合影,近距离一睹双排键的迷人风采。

  在游戏对抗环节,玖月奇迹组合的小海唱了《大约在冬季》,《朋友》等经典曲目,虽然是边颠气球边唱歌,但仍不失专业水准,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大张伟幽默加无厘头搞怪的性格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笑,而玖月奇迹王小玮的斗琴的互动,也让观众看到了生活中王小玮活泼俏皮的一面。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