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花美男HIT-5新歌MV预告片 激爆眼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14:23
HIT-5《Running》MV资料图片
HIT-5《Running》MV资料图片

  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最新EP中的主打曲《Running》的MV预告片,将于14日10:30公开。HIT-5所属经纪公司—天浩盛世将通过视频网站公开这首《Running》30秒MV预告片等部分画面。天浩盛世音乐方面介绍说:“在这首MV中,HIT5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每一位成员的表现,跟刚刚出道的时候相比,俊朗的外表之下将男性美发挥的淋漓尽致,相当刺激眼球。尤其是部分成员的半裸出镜,令粉丝大呼过瘾之余更是为HIT5增添了不少的人气。

  HIT-5的这支MV预告片,给人一种梦幻、超现实的感觉。而因近日“裸照”风波而爆红的HIT5也凭借特有的冷酷表情和表演,为MV增添了厚重感,其在完整版中的表现令人期待。

  对此,天浩盛世音乐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MV完整版将含有更出乎意料的、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在国内前所未有的超刺激风格场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