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爱 大歌会》开播盛典 歌影红星齐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4日14:25

  12月13日,四川卫视《中国爱 大歌会》荣耀开播。超人气歌手、当红演员豪华明星阵容加盟开播盛典,周笔畅领衔彭于晏、柯有伦、杨洋、蒋梦婕、王铮亮、纪敏佳,阿佳组合、青鸟飞鱼、巩新亮等拉响大爱歌会。主持人将是刚出完新书《马小松的视野》及其在台湾上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备受关注的新锐主播马松和辣妈叶一茜并携手四川卫视当家女主播宁远,将以奇特的形式和观众见面。

  《音乐集结号》更名《中国爱 大歌会》 大牌力挺爱心爆棚

  《音乐集结号》是华语乐坛歌手的首唱平台,集结刘德华、蔡依林啊、萧亚轩、罗志祥、韩庚、张靓颖等一线大牌歌手。此次强势入驻四川卫视更名《中国爱 大歌会》,此前一直主打爱心主题的《音乐集结号》与感恩四川完美结合,爱心升级用真爱传动中国。《中国爱 大歌会》传递四川感恩之心回馈各界爱心之士,爱心升级,舞台升级,大牌歌手、当红演员加盟开播盛典力挺。

  彭于晏柯有伦等众星唱爱 巩新亮新版红楼助阵献声

  此次《中国爱 大歌会》开播盛典得到四川卫视领导高度重视,举行隆重开播启动仪式,盛典嘉宾也可谓星光熠熠。结合节目传递大爱的主题,各位嘉宾也带来自己独家“爱”事。盛典共由彭于晏“自然之爱” ;柯有伦“父爱”;杨洋、蒋梦婕“爱情之爱”;王铮亮“师生情”;纪敏佳“军旅情”;阿佳组合“民族情”;青鸟飞鱼“动物之情”;巩新亮“母爱”;神秘天后“社会公益之情”九部分爱组成。

  周笔畅煽情亮相 众星唱响《四川依然美丽》

  在《中国爱 大歌会》开播筹备工作时,节目组便在微博上放话会邀请神秘天后助阵。据悉,开播盛典当天,周笔畅将煽情亮相,不光会演唱数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还会跟观众分享自己不曾透露的爱心事迹。开播盛典以众星一曲《四川依然美丽》结束,将四川感恩之心用歌声传至各地。《中国爱 大歌会》荣耀入驻四川卫视,势必打造华语乐坛高品质音乐类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