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安以轩对唱《非诚2》宣传曲 MV获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10:47

  日前,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2》在北京揭开了由陈楚生和安以轩深情合唱的电影宣传曲《爱过》的神秘面纱,宣传曲MV也在发布会当天与众多影迷们见面。据了解,这首《爱过》是陈楚生出道以来首次创作并且与女生一同演绎的对唱曲目。

  今天,华谊兄弟将这首宣传曲MV的侧拍图首次曝光。在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宣传曲MV《爱过》中,葛优饰演的“秦奋”在慕田峪长城向由舒淇饰演的“梁笑笑”浪漫求婚,首先呈现在观众眼前,而这支MV也将陈楚生和安以轩带回到电影的拍摄地实景进行拍摄。歌曲中的最后一句陈楚生也巧妙的将舒淇的台词放在其中,“现在发现,时间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远。”

  对于首次创作对唱情歌,包办词曲制作的陈楚生表示“爱过的人对于爱情的理解与没爱过的人有着不同的答案。爱情有短暂和长久的,有些爱情经过长期经营会变成亲情,这就是爱情的演变。这首《爱过》想表达的就是激情褪去之后,心里对爱情的疑惑以及对爱情的重新审视。”

  献唱了《非诚勿扰2》宣传曲的陈楚生,除了即将发行个人首张影视歌曲专辑《影之传说》外,还将于1月8日在北展举行出道以来个人的首场交响演唱会。据了解,陈楚生目前已进入首场交响演唱会的排练当中,近期将飞抵哈尔滨与交响乐团进行更深入的排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