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乐跨年海报大曝光 “男女有别”创意大胆(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12:09

  2011年东乐“Make The Change”跨年演唱会海报近日曝光,在二维平面上大玩起了变装游戏,吸引了众多潮流男女的眼球。

海报男版
海报男版

海报女版
海报女版

  每年东乐的跨年演出海报设计都会有别出心裁的创意,此次更是大胆的设计了“男女有别”的两款同系列海报,分别以男生和女生的头像作为底板,用镜面材质反光纸制作成夸张的大墨镜,每个人在走近海报的同时都可以将自己的脸映射进海报中,尝试二维变装效果。海报整体采用艺术家手绘方式表现,着色丰富,让观者和平面人物连接起来,错时空表现“现在”(观者自己)与“未来”(映象)之间的微妙关系,表达对自身突破的改变渴望,带着浓厚的未来主义色彩。据悉这套海报因印刷成本控制,成品数量并没有特别多,仅存200张海报成珍贵收藏。

  每年年底,时尚独立音乐厂牌dongmusic(东乐)都有举行跨年演出的传统,在没有邀请当红大明星的情况下仍能献出精彩新年夜,在目前的娱乐市场中这种坚持态度也并不多见。2010年的12月31日,东乐厂牌的创始人、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将携旗下艺人春晓、简迷离等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行今年的跨年演出。张亚东表示希望东乐能传播的不仅是好的音乐,还有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