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袁成杰当魔术评委 袁成杰现场遭脱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13:48
袁成杰配合女魔术师
袁成杰配合女魔术师

袁成杰与女魔术师互动中
袁成杰与女魔术师互动中


  近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携刚刚发行不久的冬日圣诞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作客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时尚中国》的录制。二人在节目中担任魔术比赛的时尚评委,戚薇放话男魔术师帅气儒雅,袁成杰更是配合魔术师互动现场遭脱衣。

  戚薇袁成杰评魔术 戚薇疑似以貌取人

  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成军三年两位戚薇袁成杰也是影视歌主持多栖多方面发展,这次更是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二套《时尚中国》节目的时尚评委,本期节目是魔术主题,戚薇袁成杰表示,对魔术都非常感兴趣,但却是地道的门外汉,只能从大众的角度来欣赏评判各位魔术大师的表演。在几位魔术师的表演过后,戚薇力挺一位会变出各种女生喜欢的小零食的男魔术师,被问到是为什么时?戚薇直言,因为他人长得帅,又会变各种糖果和好吃好看好玩的东西,真是太神奇了,女生就是希望男生能这样。

  袁成杰合作魔术 遭女魔术师现场脱衣

  对于魔术戚薇袁成杰二人虽然说是不陌生,经常能在电视中看到,但现场参与配合魔术师表演真的是从来没有过。袁成杰得到了这次机会,跟美丽漂亮的女魔术师配合表演一个魔术环节。袁成杰亲手将女魔术师五花大绑,毫无怜香惜玉之情,戚薇不禁大喊袁成杰你不要那么狠。被绑的女魔术师与袁成杰共同被围在一块布里,5秒之后布撤开,袁成杰的西装竟然就穿到了女魔术师的身上。全场惊呼,袁成杰做为当事人更是摸不到头脑大呼太神奇了,直呼只是感觉身上一凉,一切就这样发生了。

  而最近刚刚发布的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也是勇夺音乐飙榜以及音乐风云榜两大权威排行榜的冠军,2010年可谓成绩喜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