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费玉清北京演唱会 > 2011费玉清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费玉清2011年初开唱 浓浓的情谊火火的票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15:51

  小哥费玉清2011北京个人演唱会票房持续火爆,开票半月以来,独占鳌头。目前北京演唱会万余张演唱会门票已售出大半,所剩无几。

  家庭版情歌聚唱

  近日来小哥演唱会门票5张、8张的家庭购票越来越多,许多情侣、夫妻携手购票温情脉脉同看小哥演唱会。更有意义的是,当年儿女孝敬给父母买票,现如今,父母看完后深受启发,带着孩子去听小哥演唱会,让孩子学习小哥的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全家共同观看演出,使得小哥的歌曲成为真正的“家庭版温馨情歌”。费玉清的歌曲,不仅是甜蜜的歌声,深情的诗句,美妙的呼唤,也是父母的谆谆教诲和晚辈的欢声笑语,歌声中饱含家庭的温情。无论是何时何地,他总是最好的音乐想象,带给我们亲人的和睦和诚挚的感动!

  团体购票空前热烈

  以往,许多公司企业只是小型团体购票,送给客户作为新年礼物。而今年,30万、50万的团体购票也空前热烈,在各大公司企业的口碑宣传中,大家都觉得小哥有深度,有品味,他的演唱会门票有面子,是新年送礼的最佳礼品, 尤其是小哥的品味和气质适合企业的领导,所以团体购票也越来越多。

  他的歌声就是一种通用的心灵交流语言,不分年龄,不分男女,不分地域,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和浓情蜜意。小哥的演唱会门票不仅送客户,送关系,送公司员工,也送亲朋好友。

  观众渴望移师大场地

  小哥费玉清有着超强的市场号召力。小哥去年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演唱会全场爆满,很多歌迷在场外拿着钱未能买到票,甚是遗憾。主办方为了满足更多观众观看的强烈需求,考虑到场地的局限性,今年主办方特地将小哥演唱会场地由去年的北京人民大会堂移至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增加演出票的数量。开票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出现了部分价位所剩无几的场面,今年现场定会比去年更加火爆,五棵松场馆附近将出现众多拿着钱买不到票的观众,为了避免一票难求的情况发生,主办方希望观众提前购买小哥演唱会的门票,让我们与小哥一起沸腾北京!

  两岸三地共同鼎力打造小哥演唱会灯光、音响、3D舞台

  此次小哥演唱会,北京主办方特意以“邮票”为主题,寓意“鸿雁邮家书,浓情传家庭”。将美好的歌声与浓浓的情谊,寄给海峡对面的兄弟姐妹同胞。整场演唱会的灯光、音响、舞美,云集大陆,香港,台湾最顶尖的公司,更有建国60周年盛大庆典阅兵式和国庆晚会中标的公司,再配以豪华的3D特效,定是一场新年值得期待的饕餮盛宴。

  主办方透露,今年小哥演唱会为光彩华丽炫目辉煌的巴洛克风格3D舞台。关于小哥演唱会的五十首曲目暂时保密。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开个唱,与前三年一样每次都在现场给观众意外惊喜爆料演唱曲目,但可以提前透露今年小哥演唱会是去年没有唱过的新曲目,让我们共同渴望1月2日“常青树”小哥演唱会中华民族音乐曲库中广大青年、中年、老年都熟悉的动人而美妙的新老歌曲。

  小哥的歌声在舞台上荡漾回响,一身笔挺的西装、一杯水,他的情歌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火热的票房,伴随着小哥浓浓的情谊,定将在这个元旦,温暖家庭,温暖整个北京。

  2011年1月2日,家庭版情歌聚唱——小哥北京五棵松演唱会——最新版的新年音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