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搭档张靓颖走秀 羽凡穿白婚纱反串新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6日01:46
羽凡穿白婚纱反串新娘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北京音乐台“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在北京公布提名名单,发布会特别安排到场歌手以婚礼造型搭对亮相,孙楠张靓颖一黑一白的礼服造型虽然不是最抢眼的,但最像现实中婚礼上的新郎新娘(大图)。最近正闹心的孙楠活动一结束就赶紧“闪人”,张靓颖则表示自己真的很想结婚。

  昨天有8组艺人到场揭晓提名名单,每一组都是两两牵手亮相,唯独李宇春自己一个人形单影只,“所有人都是一对儿一对儿的,但我觉得单身的才更有机会。”向来在造型上不走寻常路的尚雯婕当“新娘”也要与众不同,脚踩超高高跟鞋,头上还戴着高耸的羽毛装饰帽,令陈楚生苏醒都大呼后悔没穿增高鞋垫。姗姗来迟的羽·泉则更出人意料,由羽凡反串新娘,穿着白色婚纱,迈着扭捏的小碎步,笑料十足(小图)。

  孙楠此番装扮成“新郎”显得有些不太自然,向来喜欢开玩笑的他低调了不少,不知与近日的夺子风波有无关系,发布会结束后他更是直接离开,没有参加媒体采访环节。倒是“新娘”张靓颖不仅接到了新娘花球,还直言自己真的很想结婚,“我十四五岁的时候就计划20岁时结婚,然后生孩子。因为我小时候非常希望爸妈能陪我荡秋千,但每次只能是我一个人去,所以我曾经希望趁我玩得动的时候能陪孩子一起玩。但现在我都是大龄女青年了,这事还没影儿呢,所以很发愁。希望接到新娘花球的美好寓意能真的实现。”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晨报

4063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0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