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叱咤公信榜透明直播间揭幕 江映蓉李霄云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08:55

马天宇
马天宇

  12月14日下午,江映蓉、李霄云、马天宇、许飞、后弦和内地组合MIC男团助阵叱咤金曲公信榜透明直播间揭幕发布会。张行更是现场弹唱经典歌曲《迟到》力挺。

  当天叱咤金曲公信榜直播间开幕发布会现场群星云集,张行、江映蓉、马天宇、李霄云、许飞、后弦、MIC男团等歌手悉数出席。MIC男团以一曲为火爆动感的舞曲引爆全场,随后张行也现场弹唱了一首传唱多年的经典名作《迟到》。他表示:看到叱咤金曲公信榜这么重视本土好音乐的发展,非常欣慰,除了欧美港台流行文化,也希望大家能通过公信榜,多多接受来自本土流行音乐的洗礼。

  张行、马天宇、后弦三人送上别致的“金耳朵”,希望公信榜让全民的耳朵时刻听到最动听的歌曲。许飞、李霄云和江映蓉则激动拿出大礼“金喇叭”祝贺,预祝公信榜为大家播放更多优质的好音乐,赢得大众的认可,让这个排行榜成为代表的音乐的质量保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