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四大天王开唱郭富城不怕被比较 避谈熊黛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0:11
郭天王秀“功夫”
郭天王秀“功夫”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明年四大天王先后在红馆开骚,舞王郭富城坦言不怕被比较,相反感到这是百花齐放的时候,也感到大家也怀念四大天王的时代。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郭富城昨日出席入行20周年的活动,他表示将首次在封街的情况下演出,平安夜晚上更会大跳过往20年的精采经典舞步和金曲。

  四大天王将于明年先后在红馆开秀,郭富城表示不怕被比较,他说:“不会害怕,我感到是百花齐放。(你们四人是否相约过在明年一起开唱?)没有。(会否互当嘉宾演出?)不会了,最重要是各有各忙,当然有很多朋友很怀念四大天王的时代。”

  问到可会预留一个好位给女友熊黛林,郭富城起初尴尬的说:“不讲这些了,我会邀请所有人来看。”之后他透露已相约好友们在个唱后一起交换礼物,问到预备了什么礼物给女友,他说:“还没有,我太忙没有时间买。(是否要多花心思?)这要想想了。(会送贴身用品给她吗?)好。(送你自己给她吧?)让我想想,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