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贯中录爱犬声音当铃声 女友朱茵亲自为狗接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0:18
黄贯中打造《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
黄贯中打造《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

  近日,由国际著名饮料品牌红牛联手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五张能量合辑火爆发布,而这张凝炼摇滚新生代十大优秀乐队的专辑一经发布也收获了业界与歌迷的一致好评。日前,身为制作人的黄贯中在接受采访时首度解析了这张专辑的“能量内核”,并爆料了自己和女友朱茵与爱犬之间的奇趣故事。

  黄贯中手机收录爱犬藏獒声音

  香港殿堂级摇滚英雄黄贯中爱狗在圈内人所共知,而这位著名音乐人竟然还亲自录制爱犬的声音当作手机铃声,其中还包括他最喜爱的藏獒的声音,其爱狗程度可见一斑。黄贯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共养了五只,朱茵家里3只。我的手机里还有他们的声音,除了藏獒的声音,还有别的狗的声音,藏獒声音很难录,声音很低,他们声音好像从地板震过来,会震到你心脏里面。”

  爆朱茵曾独自接生12只小狗

黄贯中与女友朱茵
黄贯中与女友朱茵

  黄贯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家里养了藏獒,所以很多朋友都不敢去自己家,甚至连有些家人都是这样,黄贯中称:“我几乎没有朋友去过家,去年我亲弟弟去我家拜年,去了我的院子门口,拿礼物,恭喜发财,礼物放在门口,拜拜。”而黄贯中还爆料:“朱茵不但完全不怕狗,还帮忙接生小狗,有一次我刚好在泰国,狗要生了,我拿电话在泰国问现在怎么样,什么情况,教她怎么弄,结果弄了24小时,12只小狗。”

  黄贯中解析红牛合辑“能量内核”

  为挖掘摇滚乐新生力量,助力中国摇滚乐再度复兴,黄贯中与好兄弟内地摇滚最大厂牌掌门人沈黎晖,携手红牛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出《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而黄贯中也将自己倾力打造的这张合辑称为自己最具能量的专辑。黄贯中:“摇滚乐是充满能量的音乐,我希望这张专辑能够让大家感到一种活力,这些年轻人身上具有的能量和活力,所以这张专辑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活力。”

  作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收官之作,由黄贯中与沈黎晖携手打造的《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不仅更为符合年轻人的音乐需求,同时也将改变中国传统的摇滚审美观,打造全新的摇滚风潮。而这也正是红牛打造能量音乐的立意所在,一向热爱好音乐的红牛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是充满个体特质的张力释放,而《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中就蕴含着这种能量,所以红牛也携手黄贯中与沈黎晖制作出这张能够掀起中国摇滚乐新浪潮的能量合辑,共同打造2010年中国摇滚最强音。据悉,《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近期将举行全国巡演,届时入选合辑五的众多摇滚新军也将登台献技,而红牛相关领导也透露在推出这五张能量合辑之后,还将会继续携手搜狐音乐频道以及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进行优秀音乐人才与好作品的挖掘,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示的平台,为他们打造一个释放音乐能量的最佳舞台,为华语乐坛的复兴持续输送能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