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中歌榜预演结婚典礼 新专辑荣获六项提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0:40



  12月15日,2010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隆重召开,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李宇春、李霄云、江映蓉、谭维维、许飞等多位艺人受邀出席。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发布会现场以T台形式呈现,围绕“中歌榜”主题“就是要幸福”,别具创意地打造 “婚纱主题派对”,让群星体验婚礼走秀。

  活动当日,男女艺人两两搭档成一对“新人”以走秀形式开场。张杰身着黑色帅气礼服与性感的江映蓉手挽手亮相时,引起现场小骚动,歌迷呐喊着张杰的名字,尖叫不断。张杰和江映蓉在走秀过程中摆出默契POSE,展现两人不同风格。江映蓉在走秀途中不慎滑倒,机智地将其变成Ending Pose,张杰顺势蹲下配合江映蓉,贴心地搀扶对方,细节中透露好男人风范。在颁发最佳舞台演绎奖过程中,主持人调侃张杰敢不敢盯着身边性感美艳的江映蓉,张杰略带羞涩回答,真的不敢看身边搭档。

  有趣的是,颁奖典礼上演了一幕小插曲,与孙楠搭档的张靓颖走秀结束,将手捧花抛给台下观众时,恰巧被张杰接到。这场景让现场歌迷尖叫不已,主持人更现场调侃张杰好事将近。相比江映蓉的性感,李霄云以白色背带长裙优雅登场,比平时造型增添一些端庄可爱,展现她小女人恬静的一面。提起造型,李霄云直言起初听到要穿婚纱觉得“很恐怖”,对于婚纱的样式,李霄云的答案显得真实而俏皮,“这一身是朴素的婚纱,我们要争取属于老百姓的单纯简朴的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当中歌榜提名公布之后,张杰2010最新专辑《这,就是爱》以绝对的优势荣获六项提名,1.张杰入围年度最佳男歌手;2.张杰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3.张杰入围年度舞台最佳演绎男歌手;4.《这,就是爱》入围第四季度金曲;5.曲世聪和文一丁入围年度最佳编曲和年度最佳作曲。张杰是否能顺利斩获六项大奖,将在1月17日中歌榜颁奖典礼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