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邀谭维维上海过圣诞 要歌迷“必须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2:17

  “中国摇滚歌坛的至帅”的郑钧2010“你必须幸福”演唱会,将于本月25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为“幸福”开唱,新生摇滚力量谭维维也将力挺郑钧,与郑钧携手为上海歌迷朋友带来一场记忆深处的演唱会。

  16年音乐路,老歌继续温暖耳朵

  从《赤裸裸》、《灰姑娘》,到《回到拉萨》、《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再到如今的《怒放》,郑钧带给华语乐坛无数好歌,在岁月的沉淀中,更显得珍贵。在此前“你必须幸福”演唱会北京站中,郑钧以《怒放》、《幸福的子弹》、《极乐世界》、《商品社会》等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引发全场持续的大合唱,这些经典老歌,也会在25日上海举行的“你必须幸福”圣诞演唱会上一一呈现。

  英文翻唱,向大师致敬

  此次在上海的圣诞演唱会上,有个至今密而不宣的环节:向大师致敬。这个环节,是郑钧特别要求的,他希望能够翻唱国外摇滚大师们的经典英文歌曲,以此向大师们致敬。而郑钧独特的嗓音,一定会让这些经典歌曲再次绽放全然不同的韵味。但到底是哪些歌?朋克、硬摇滚、披头士,他致敬的大师们究竟是谁?无疑成为此次演唱会的最大悬念。

  谭维维力挺,新老力量携手


  从超女走出的谭维维,2010年以专辑《谭某某》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乐坛新生力量,摇滚狂野的曲风,更令一众摇滚前辈颔首称赞。此次2010“你必须幸福”郑钧上海演唱会,特别邀请了这位摇滚新秀,新老力量的携手演出,也将会成为演唱会的极大看点。而个性十足的谭维维将以怎样的方式为自己钟爱的摇滚乐和摇滚前辈表达钟爱之情?12月25日晚,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答案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