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lan(阿兰)携手“LOVE兔”同贺中国农历兔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5:48
alan携手LOVE兔同贺农历兔年
alan携手LOVE兔同贺农历兔年

超人气卡通LOVE兔全面登陆中国
超人气卡通LOVE兔全面登陆中国

  爱贝克思娱乐2011年不仅会带来众多艺人的全新音乐作品,更是在新年之际,引进源自日本红遍亚洲的超人气卡通形象“LOVE兔”,并邀请亚洲人气小天后alan拍摄一组极具新年气息的宣传照。

  “LOVE兔”是由日本大型娱乐公司“爱贝克思娱乐”推出的卡通形象。其超级可爱的外形和充满爱意的语言受到日本众多年轻女性和情侣的热烈追捧。围绕“LOVE兔”开发了多样的周边产品,除了一些女生喜欢的周边产品外还有“LOVE兔”歌曲专辑、诗集、动画电影等,在原宿还有一家“LOVE兔”产品的专卖店。

  “LOVE兔”与Clasky、Charlotte ronson等众多时尚品牌合作,并受到梨花、山田优等多位日本超级人气名模的喜爱, vivi杂志上由模特藤井莉娜特别介绍。并且还出演过多部热播日剧,如《单身情歌》和《真我霓裳》。“LOVE兔”也成为了东京街头时尚的流行元素。

  2009年“LOVE兔”进入台湾后也受到很大关注,2011年适逢兔年,“LOVE兔”终于来到中国,并在全国7-11中公开发售,届时必将会掀起一股“LOVE兔”的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