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获赠千万豪宅 与天娱续约5年(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7日04:10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昨日下午,李宇春在京举办了新歌《序幕》的发布会。一直以来,李宇春与经纪公司天娱的合约到期问题备受关注,这个问题昨日最终有了答案。李宇春选择继续与天娱合作。

  5年前,李宇春以超女选秀冠军的身份与天娱签约。作为超女选秀最具人气的选手,李宇春无疑是天娱最具票房号召力的艺人。因此,在今年9月李宇春的合同到期之后,她的去留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早前关于李宇春的去留问题一直有多个版本的传言。有说是知名国际唱片公司高薪挖角的,有说是自立门户的。不过这一切的疑问在昨日解开,李宇春选择与天娱续约,继续合作。发布会上,李宇春的妈妈,以及湖南卫视、天娱的高层悉数到场。龙丹妮更送出一幢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价值数千万的豪宅作为李宇春签约天娱的贺礼。

  记者了解到,这一次天娱与李宇春再一次签下五年合约,条文与五年前已经不同。在这个新的五年计划中,天娱承诺将为李宇春提供更多影视剧表演的机会,此外,唱片约也由天娱收回打造。而李宇春则有了自己的专属工作室,和张靓颖一样,自己升级做起了制作人,权限也更大。而在新歌《序幕》中,李宇春一改以往的曲风,演绎了印度风情。

  作者:冯伟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