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续约老东家 天娱送千万豪宅当贺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7日07:14
李宇春续约老东家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李宇春高调签约天娱传媒,让多日来她从老东家跳槽的传闻不攻自破。不过,李宇春再与老东家续约,是要组建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开始全面发展。天娱方面表示说,由于李宇春与太合麦田的唱片合同已经到期,所以日后李宇春的唱片也将拿到个人工作室制作。

  为了庆祝李宇春和老东家续约,天娱传媒特意为她送上一份贺礼:一栋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价值千万的豪宅,这套房子将结束李宇春多年来在北京的租房生活。

  昨天,李宇春用她的新歌《序幕》开启了签约仪式。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李宇春此次与老东家续约,不再只是一个歌手。除了继续唱歌事业,她还将打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从唱片到演唱会,甚至一些商业活动,拥有自己工作室的李宇春将更全面地参与对自己IDE包装和规划。“今年我有些‘消极怠工’,”李宇春说,“过去五年我一直很忙,今年我却把脚步放慢,出门旅行,沉淀自己,我想先把拳头收回来,再打出去,才会更有力量。”对于自己的工作室,李宇春表示说,当中肯定会有天娱的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