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娱拉拢李宇春续约 送千万豪宅只要你签约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12月17日07:50

  天娱公司和李宇春可以说是合则两利,5年间李宇春为东家赚到盆满钵满。在5年间,李宇春单飞、跳槽、自组公司的说法不绝于耳,但这都只是传闻。

  昨日下午,“青春天娱·李宇春签约天娱传媒暨李宇春工作室成立全国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天娱传媒更是大手笔送出一幢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价值数千万的豪宅作为李宇春签约天娱的贺礼。

  一年为东家赚近亿元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传奇性的超级偶像,李宇春两度登上美国《时代》杂志,创造了中国娱乐圈的很多传奇。而她的商演价格也一直位于娱乐圈艺人前列,在5年间广告代言和商演不断,李宇春也成了天娱公司的摇钱树,据报道,李宇春一年能为东家赚近亿元。

  李宇春此次与天娱签订的是全约,即包括经纪、影视、音乐、广告等所有的合约都签在了天娱,而且这份合约一签就长达5年。

  此次李宇春签约天娱也将由一首全新单曲《序幕》开启。为配合签约仪式和新歌《序幕》的发布,李宇春的全新形象也在当天全球首次公布,海报中,李宇春身着黑色衣衫站在整片玫瑰花中,烟熏眼妆散发魅惑气息。

  天娱不遗余力留春春

  在发布会现场,天娱许诺将对李宇春打造出一个重金五年计划,继续谱写李宇春巨星之路。这个五年计划包括每年倾力打造李宇春专属品牌演唱会;投资千万集结国际班底,五年五张碟;豪华巨制、每年一部电影大片;世界巡演;个人官网启动,打造国内最大个人网络社区……

  而湖南卫视副总编龙丹妮在当天更送上大礼,那就是李宇春工作室的成立,在之后与天娱合作的过程中,李宇春也将开始亲自打理自己的事业,拥有自己工作室的李宇春将更全面地参与对自己的包装和规划。

  之后天娱传媒更大手笔送出一幢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价值数千万的豪宅作为李宇春签约天娱的贺礼。 记者 刘臣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