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隐退”两年刘欢为毛阿敏复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17日07:54

  昨日,毛阿敏北京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了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毛阿敏首次个人演唱会的演出曲目、特邀嘉宾及演唱会相关信息。从公布的曲目来看,毛阿敏从艺二十多年来的经典歌曲尽在其中,包括《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绿叶对根的情谊》、《渴望》、《篱笆墙的影子》、《妹妹找哥泪花流》等等。

  同时主办方正式公布了演唱会的唯一特邀嘉宾为著名歌手刘欢。

  刘欢由于身体的原因已有两年时间未参加正式的演出活动了。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何京斌介绍,刘欢作为毛阿敏和他共同的朋友,将于12月下旬专程从美国回京为毛阿敏首次个人演唱会助阵。这也是刘欢因身体原因阔别首都舞台2年后的第一次正式登台演出。

  主办方介绍,刘欢作为演唱会的嘉宾早在开新闻发布会之前就已经确定,之所以现在才公布主要是尊重毛阿敏的个人意见,她担心过早的公布嘉宾会让人感觉她有利用朋友挣票房的嫌疑。所以直到演唱会票房即将告罄之时才同意对外公布。

  除了之前提到的经典曲目,毛阿敏演唱过的影视歌曲《诺言》、《历史的天空》、《投入的爱一次》等也将亮相,演唱会还将翻唱莎拉布莱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日本电视连续剧《血疑》主题歌《感谢你》、邓丽君的《一封情书》、梅艳芳的《亲密爱人》等歌曲。

  记者 刘臣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