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慧敏打破准时习惯 为个唱没时间睡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08:15
周慧敏为演唱会宣传,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周慧敏为演唱会宣传,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昨天(12月16日)为珠宝店担任剪彩嘉宾。周慧敏比原定时间迟到了半小时,她承认因交通挤塞致迟到,她说:“打破了自己准时的习惯。”忙于为明年三月演唱会宣传的她,现在即使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她说:“圣诞节才可以休息一下,有两天的假,我是基督徒会去崇拜、同家人朋友一起过。”

  为了演唱会周慧敏已推掉几个品牌活动,她笑说:“损失了多少?无法计算。”明年三月举行25周年纪念演唱会并非为自己,她说:“如果只是为了自己,才不情愿这么辛苦,因为到30周年未必有体力再做,(这次是最后一次?)每一次都当作是最后一次,希望留给粉丝一个美好的回忆。”上次老公倪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突然上台把她吓一跳,她笑言:“这次应该不会了吧,他不会做我猜到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