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齐聚“城市有爱”演唱会 苦练健身展成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07:24

  将于本月18日在武汉体育馆举办的“城市有爱 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是以80年代经典怀旧歌曲为主题的一场演唱会,但在该场晚会上飞轮海作为80年生人的年轻代表将与罗大佑、苏芮等前辈们同台。近日飞轮海特地接受“城市有爱”的采访,表示这次同台的都是自己非常尊敬的乐坛前辈,能够看到他们表演非常兴奋,但同时也压力很大,很紧张,但他们会以劲歌热舞的方式向前辈致敬。

  此次演唱会在武汉举行,虽然不是飞轮海第一次来武汉,但因前次宣传新碟匆忙而过,并没有闲暇时间游览这座城市,但对武汉的印象很深刻,“尤其是歌迷非常热情,很多歌迷特地到机场欢迎我们,让我们很感动”,飞轮海表示希望借由此次“城市有爱”演唱会除了带给武汉观众精彩的表演外,还希望有机会品尝到武汉的美食,像热干面、瓦罐鸡汤、汤包、豆皮,还有鸭脖子等等。还有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飞轮海小时候都背过跟黄鹤楼相关的诗,也希望有机会就能去观赏下。

  这次的演唱会是以80年代怀旧为主题的,80年代是飞轮海出生的年代,他们从小就跟着家人听那些经典歌曲长大,比较有印象的都是家人爱听的歌,比如说苏芮的《一样的月光》、罗大佑的《童年》、《恋曲1990》、谭咏麟的《半梦半醒之间》等等,“像我们近期发行的新专辑《太热》里有一首《活得更像我》,就是把苏芮姐80年代的经典歌曲《酒干倘卖无》和另一首老歌《收酒矸》结合嘻哈摇滚而成,非常的有味道,我们都很喜欢这首歌”,飞轮海表示这次作为80生人的代表,能和苏芮、罗大佑这些令人尊敬的前辈同台很荣幸,尤其能近距离地听到他们的原音重现既兴奋又期待,但因为也要在前辈们面前表演又有些紧张,“每一首歌我们都付出了努力去完成的,希望这次演出能为武汉的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最近我们在加强健身,希望到时能给大家展示成果”。

  最近飞轮海四少都各自忙于工作,吴尊在拍摄电影《大武生》;炎亚纶和辰亦儒主演的电视剧《爱似百汇》19号也即将要在台湾播出,他们的主持工作也在进行中;汪东城最近也在内地为书《凡高与我》宣传。18日他们将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汇集到武汉,为“城市有爱 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献上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