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明晚邀你“回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7日08:37

  明晚八点,“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火热开唱,演唱会,不仅是莫文蔚对自己16年乐坛生涯的一次总结,也是时隔五年再度给成都观众带来的最性感火辣、精彩绝伦的一次“回蔚”音乐之旅。

  为了这时隔五年的又一次个唱,莫文蔚和整个演唱会团队也是发挥最强设计创意,无论是歌曲选择、舞美设计、服装道具,莫文蔚都是亲自上阵,而金牌制作人张亚东为了此次“回蔚”演唱会,更是推掉王菲巡演的邀约,亲任演唱会音乐总监,不仅给蓉城观众带来最精彩的音乐编排,他更会披挂上阵,和莫文蔚现场合唱,也让个唱充满惊喜和悬念。有美腿女王之称的莫文蔚,在成都个

  唱上也会毫不吝啬地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材,为了让此次表演万无一失,主办方更是为莫文蔚的美腿投保上百万。

  作为金曲奖的获奖歌后,莫文蔚也盛情邀请蓉城观众,和她一起大唱莫氏情歌:《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阴天》、《电台情歌》、《他不爱我》等;而60、70后观众喜欢的华语金曲《打起手鼓唱起歌》、《花好月圆》、《半个月亮爬上来》、《茉莉花》等等更会勾起观众的怀旧情结;刚刚发行的《宝贝》专辑中的新歌《宝贝》也将首度演唱,近40首的曲目编排,堪称今年成都含金量最高的个唱!这两天的降温,让市民都感受到了冬日的严寒,昨日莫文蔚也在微博留言说:“听说昨天成都下雪呢,不过我相你们的热情一定可以给我温暖,等待与你们见面。”(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