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拿五虎送海报向歌迷谢票 五兄弟相互扶持38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08:57
演唱会门票首日开售,温拿前往售票处巡视,向买票歌迷送惊喜礼物
演唱会门票首日开售,温拿前往售票处巡视,向买票歌迷送惊喜礼物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拿38大跃进演唱会》将于明年2月举行,演唱会门票昨天(12月16日)首日公开发售,温拿趁着工作空档到售票处巡票房。他们看到歌迷买票时,便送上演唱会海报作惊喜礼物,发现有很多内地歌迷特意前往香港购票支持,感到很兴奋地拉着温拿5虎合照。

  温拿连日忙于宣传演唱会,他们接受郑丹瑞《Home Sweet Home》访问,提及温拿38年经历的风雨,兄弟班是如何互相扶持。

  谭咏麟称钟镇涛在破产时是他最艰难的时期,他们提议开演唱会,但仍难以解决问题。钟镇涛最终选择了自己的方法去处理,做朋友的只有给他鼓励。陈友表示朋友就像一座靠山,在背后支持着钟镇涛。即使平常很少说话的阿强也买了机票返回香港支持。钟镇涛笑着说范姜是最迟认识温拿的成员,她以为几个大男人走在一起是说重要大事,想不到他们每次都只是互相戏弄数小时,十分无聊。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