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Gorillaz圣诞期间将推出免费专辑《秋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09:10
Damon Albarn(达蒙-阿尔本)
Damon Albarn(达蒙-阿尔本)

  超级虚拟乐队Gorillaz的主唱Damon Albarn(达蒙-阿尔本)日前宣布,乐队新专辑将在圣诞节当天发行,并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

  Albarn表示,这张专辑是用iPad录制的,专辑名称叫做《The Fall》(秋季),因为专辑录制的时间是秋季。

  “我10月份写的这些歌,但是我不想把它叫做10月,因为U2就有这么一张专辑,这个名字已经被用过了,尽管我很喜欢10月这个名字,我喜欢这个月,喜欢它的感觉。”

  他还确认Gorillaz在12月21日的新西兰演出结束后,就会暂时告一段落。“我会让它(Gorillaz)先暂停一段时间,就先放置一阵子。”

  Albarn还透露目前他正在为曼彻斯特国际音乐节做一个新的作品,主题是关于伊丽莎白女王一世时代的神秘哲学。

  Gorillaz的新专辑将在乐队的官网上提供下载。(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