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书瑶勇夺暴红女歌手奖 与众天后一同入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09:19



  甜心教主郭书瑶本月14日刚刚在台湾获封YAHOO奇摩爆红女歌手奖,翌日便传来与蔡依林张韶涵刘若英、莫文蔚、田馥甄……等天后级前辈一同入围中歌榜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好消息。12月18日郭书瑶与师弟井柏然也将一起甜蜜出辑,共同发行首张EP《暖暖手》。人气爆红的郭书瑶让她陷入各地争相抢人的局面,跨年演出享受天后级待遇将乘坐直升机赶场。  

  甜心教主获封爆红女歌手奖 与众天后共同角逐中歌榜

  郭书瑶2009年发行《爱的抱抱》EP初试啼声造成全台轰动,今年变身奶油甜心发行首张同名专辑Honey,一举攻占各大金榜,跃升新一代的甜心教主;14日才刚拿下Yahoo!奇摩“暴红女歌手”,她开心的表示:“这是我在台湾拿到第一座歌手奖。”15号又入围了中歌榜港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听到和蔡依林、张韶涵、刘若英、莫文蔚、田馥甄……等重量级的前辈一同入围,郭书瑶激动的说:“好像作梦喔!我从来没有想到可以和这么多前辈入围同一个奖项,我还只是一个乐坛的新人,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歌迷朋友,他们一路的支持我、给我力量,让我有动力和勇气继续往前,我还有很多的努力空间,入围这个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谢谢大家我会更努力。” 

  人气爆红享天后级待遇 跨年演出上演直升机抢人大战

  郭书瑶的超人气也让她陷入各地争相抢人的局面,今年跨年一晚将要赶台北、台中、台东三场活动,甚至主办方还出动直升机帮她赶场,一小时要价十五万台币,如此天后级的待遇让她受宠若惊,瑶瑶兴奋的表示:“很期待第一次搭直升机,觉得有拍电影的感觉,超期待的感觉应该很好玩。”

  和师弟井柏然一起甜蜜出辑 《暖暖手》EP 12月18日上市

  郭书瑶和师地井柏然最新《暖暖手》EP也将于12月18日正式发行,适逢圣诞跨年季节,种子音乐把《暖暖手》包装成精装礼盒,献给歌迷作为岁末年终最甜蜜的幸福宝盒。配合《暖暖手》的温暖浪漫氛围,超值回馈限量10000套,warm hands的暖手心围巾手套,让你和心爱的人在寒冷季节一同围上手套围巾,温暖身体浪漫零距离,还贴心赠送写真年历卡组合让歌迷一整年都洋溢幸福浪漫,特殊的卡片单曲让歌迷可以写下祝福的文字温暖最重要的人,喜欢郭书瑶和井柏然的朋友大家千万不能错过喔。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