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出资方拖欠演出费致晚会推迟 艺人垫付照常演出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17日11:58

   “情系中国和谐博罗”大型文艺晚会在博罗举行。晚会群星荟萃,王力宏、胡彦斌、杨坤、花儿乐队、张振宇、王蓉、安又琪、陈思思、弦子,西域刀郎、格里杰夫、李美慧、阿郎一笔等众多大牌艺人纷纷到场献艺。

  据协办方万达阳光(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宣传负责人称,演出前出现小插曲,当晚演出7:30开场,不到六点观众都纷纷入场,观众及当地领导在广东惠州体育馆直至等到7:45现场演唱会没有任何响应。演出阵容中王力宏是当晚的压轴嘉宾,其中杨坤,胡彦斌,王蓉,安又琪,陈思思,张振宇,花儿大张伟相当的受观众朋友的追棒。尽管参演的嘉宾阵容庞大,因其出资承办方大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能按合同支付艺人的部分演出费用而导致演唱会开演时间推迟。据了解,出资承办方甚至连艺人的机票都尚未报销。多年经验的演出经纪人表示说“从业多年来没遇到这种情况,明星都按合同走也是按合同履行责任。但出资承办方处处违约才导致现场无法调控,陷入两难”。

  因出资承办方原因的影响,演唱会一度推迟,以至现场几万人原地等待。后台明星及演出职员当时也都陷入两难境地,一方是公司,另一方是观众,是演还是不演?据了解,当时,中间协办方北京公司进行了协调,承诺由自己自付经费希望演唱会顺利开唱。而演出职员因无法担保公司经济损失,纷纷无信承诺。演唱会的推迟引发不少粉丝冲到后台前询问原因。最终,众明星通过与北京方面的协办方协商,并与公司方面沟通,挺身而出。八点整,晚会由主持人开场,花儿大张伟打头阵第一个上台献唱。胡彦斌、杨坤、张振宇、安又琪、陈思思、弦子等纷纷上台带来自己的曲目,演唱会现场观众热情,气氛高涨。王力宏最后出场演唱四首经典代表作品,以小跑形式离场,当晚大型演唱得已圆满结束。北京协办方的负责人称至今未收到垫付的机票款跟演员尾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