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谢楠亮相《我是大美人》 公主秀完美酥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15:05
安又琪身着奶白色洋装
安又琪身着奶白色洋装

安又琪穿小礼服秀身材
安又琪穿小礼服秀身材

嘉宾主持合影
嘉宾主持合影

  近日,安又琪、谢楠、沈凌、刘欣同台参加了由何炅主持的湖南卫视热播栏目《我是大美人》的录制。已化身“标准情人”的安又琪此次身着奶白色洋装,甜美可人的笑容像公主般优雅迷人。

  在这两期节目中,来自台湾的小曼老师将告诉大家头皮对于发质以及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对几位嘉宾的“亲身试验”,传授给大家保养头皮的小诀窍。而让各位美女嘉宾受益颇多的,更来自于之后的中医经络按摩所带来的神奇美胸效果。刚刚还是惹人怜爱小公主形象的安又琪,旋即换上深V领小礼服,炫耀起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

  在节目中,安又琪还献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对味》,在大家都连连夸赞好听时,何老师却提出问题,为什么《对味》里面唱的竟全是“不对味”?想知道安又琪的新歌究竟如何“不对味”吗?请关注近期的《我是大美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