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有爱”明晚拉暮 节目看点超前全揭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16:42

  “城市有爱 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即将于明晚20:30在武汉体育馆拉开大幕。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巨星齐齐拉开阵势,为武汉观众送上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主办方“城市理想”表示:目前整场演唱会节目安排已经就绪,会有多段精心安排桥段,让观众不虚此行。

  据悉,此次演唱会邀请了国内知名导演团队加盟,整个演唱会筹备过程中精益求精,希望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可以让观众们看到别具匠心的精彩演出。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节目涵盖内容多样且容量大。看点包括三段特色串烧,分别来自80年代迪斯科女王张蔷,80后人气歌手大张伟、黄雅莉,以及新锐组合新七小福、爱朵女孩。他们会将80年代怀旧金曲、80年代流行金曲和80年代动画片组曲,重新演绎呈现给观众。另一看点就是天王天后的携手演绎,如谭咏麟与解晓东联手演唱同名主题曲《城市有》,苏芮、韩红两大高音天后集体飚歌。

  演唱会中还有更多精彩节目,包括飞轮海演唱全新专辑中的作品,以及张惠妹带来自己的金曲,更有苏芮的《酒干倘卖无》、《一样的月光》等等80年代经典作品。在两个半小时的热闹演出中,一个个环节目不暇接,带领观众集体怀念80年代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