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穿婚纱玩结婚 24日北京演唱会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17:17

  羽泉于12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圣诞狂欢夜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票务口的工作人员透露,演唱会的门票卖得非常火爆,甚至有几个档次的门票一票难求,现只剩为数不多的最高档的票价。近日,羽泉两人更是把中歌榜的提名揭晓发布会现场当成了两人的婚礼现场,现场羽凡更是穿起了婚纱与海泉激吻,事后,“惨遭”天后王菲在微博上调侃。

  羽泉圣诞受宠 演唱会一票难求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男声创作组合羽泉,依靠其出色的唱功与和声,以及原创作品的流行潜质叱咤乐坛12年。一路走来,羽泉创造了无数个“巡演之最”:累积观众人数最多、累积票房收入最高、累积场次最多、累积演唱歌曲最多,成为内地当之无愧的演唱会之王。2010的北京演唱会,在开票第一天就上演了排队购票的火爆场面,订票热线更是忙碌不堪,短短几天内几个档次的门票非常的紧张,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羽凡反串“新娘” 王菲调侃戏说

  近日,羽泉两人更是在中歌榜的发布会中扮演一对新人出场,震惊现场的所有来宾,连天后王菲都在微博上调侃“就算你来世变成女的,我也娶你”,羽凡大胆的反串“新娘”让很多歌迷异常的激动,都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能在12月24日的演唱会上看到更多的惊喜。

  面对北京岁末激烈的演唱会大战,羽泉演唱会门票销售喜人的情况,使得哥俩特别感谢歌迷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哥俩一致表示,目前要做的就是专心努力排练,一定将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希望在圣诞狂欢夜的演唱会上为歌迷们上演一场零距离最精彩的“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