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台上换衣 成都歌迷喊“受不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09:29
莫文蔚“木乃伊装”
莫文蔚“木乃伊装”

莫文蔚现场会现场大秀好身材
莫文蔚现场会现场大秀好身材

  昨晚,“回蔚”莫文蔚2010成都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火爆开唱,身材火辣的莫文蔚现场换装、大秀长腿,将性感进行到底。莫文蔚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不断用她的招牌性感动作撩拨着观众们的神经,独特的舞蹈和她在舞台上的不少小动作让整个省体育馆都兴奋起来。

  莫文蔚一开场就先后演唱了《打起手鼓唱起歌》、《康定情歌》、《茉莉花》等曲目,现场气氛立即热辣起来,而昨晚莫文蔚的服装不但是秀性感的利器,也绝对是一大亮点。她从头至尾用两身胸衣做“打底衫”,唱完几首歌后就让舞者在胸衣上更换各种配饰,权当“更衣秀”:“今天有太多歌要唱,以至于没有时间下去换衣服了,我在台上面换衣服,你们都不介意吧”,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大家都很买莫文蔚的账。而男舞者为她脱鞋穿鞋的桥段则让不少男观众血脉贲张。一直被大家所期待的“荡秋千”,也让莫文蔚演绎得十分精彩。一席粉色系长裙,露出修长美腿,莫文蔚在20米高的秋千上演唱着《十二楼》,如此特别的舞台演绎,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演唱会中,莫文蔚自嘲是“黄金剩女”。“几年前很多人会称我很性感,但现在,用一个词可以称呼我”,莫文蔚笑言,“那就是黄金剩女。”莫文蔚解释道,“黄金剩女”就是要“有智慧”、“漂亮”、“有钱”。而在演唱《单人房双人床》时,莫文蔚更把双人床搬上舞台,并与男舞蹈演员配合着歌曲贴身舞蹈,十分火辣。莫文蔚的经典曲目很多,在演唱《阴天》的时候,张亚东更意外现身。这场演出的音乐总监是张亚东,他弹着钢琴出场,两人合作了《阴天》,并翻唱了王菲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莫文蔚在翻唱这首张亚东的作品时,化身摇滚女郎,躺在钢琴上起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