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克勤否认改签BMA 曹格不回应4p传闻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2月19日11:13
李克勤希望乐坛与卡拉OK同样百花齐放
李克勤希望乐坛与卡拉OK同样百花齐放

罗杰承开设的全新KTV开幕,四大唱片公司歌手支持,场面热闹
罗杰承开设的全新KTV开幕,四大唱片公司歌手支持,场面热闹

  据香港媒体报道,BMA老板罗杰承开设的全新KTV“Red MR”昨天(12月18日)开幕,打破Neway独大局面之余,还正式与四大唱片公司歌手回归KTV,自然得到四大歌手的支持。昨天(12月18日)到贺的歌手包括四大唱片的李克勤、谢安琪、Mr.、孙耀威、Swing、陈柏宇、周柏豪、薛凯琪、方大同等,以及BMA旗下歌手曹格、周丽淇、野仔和周国贤,场面非常热闹。不过,与Neway关系友好的英皇、金牌、东亚及无线旗下歌手艺人都没有现身。

  否认获邀改签BMA

  盛传获邀改签BMA的李克勤,虽然要在下午4时抵达东莞工作,但仍抽空出席于中午12时45分的开幕典礼。他说:“我与罗杰承是认识已久的好朋友,再加上南华情意结,所以特意前来支持。他找我加入踢南华元老队,与唱片无关。”面对Red MR、Neway与四大唱片的是是非非,李克勤语重心长地说:“乐坛和卡拉OK都应该百花齐放,我不管哪里能唱哪些歌。他那么有诚意开卡拉OK,大家都要支持。Neway涉侵权播四大歌曲?不知,最好问唱片公司。”他说大儿子Ryan最近因手受伤而爱上唱K,至于Ryan歌艺如何,他笑言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曹格被影射 朋友取笑

  曹格前晚(12月17日)参加朋友婚宴,没睡好立刻赶到机场,乘昨天(12月18日)早上的飞机前往香港支持老板。问何时光顾这家KTV?他笑言:“明晚(12月19日)。你不知我是股东之一吗?”是否真的有Red MR股份?曹格说:“不知,只听过公司高层说老板送股份给我当花红,但我想靠自己努力。”提到早前木村乃在自传里描述跟香港一对乐坛好兄弟有亲密关系,字里行间被指有影射曹格、侧田之嫌,曹格说:“我被很多人取笑又见报,太太没被吓着。”对于侧田指责木村乃可耻,曹格说:“生气又能怎样呢?她已说不是我,即使写得像我也没办法,希望不再有非事实及非音乐的事影响我的心情和我的家人。”

  周丽淇不敢去Neway

  对于Neway没四大唱片新歌,周丽淇卖口乖说:“那就来我们这边唱。”Red MR也没英皇、东亚等歌手的歌,问可会去Neway唱?周丽淇战战兢兢地说:“我不敢去,老板不会那么小气,但我在这个敏感时候不敢有这些动作。一间卡拉OK有所有歌手的歌是指日可待的事,不排除有一天Red MR可以拥有所有歌手的歌。可能将来就只有这一间卡拉OK。”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