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跨界受媒体热捧 新人盛典斩获音乐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9:22
谢楠发表得奖感言
谢楠发表得奖感言

谢楠感谢粉丝们的默默支持
谢楠感谢粉丝们的默默支持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谭咏麟、羽泉、张亚东、韩庚、HEBE(田馥甄)等明星悉数现身,现场星光云集。在当晚颁发众多奖项中,“媒体关注新人奖”是本届新人盛典全新开设的奖项,是由音乐风云榜联合内地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评选,当年最受媒体瞩目的乐坛新人。年底发行EP的光线传媒当家主播谢楠,以《最好的我们》这张充满诚意的清新之作轻松入围,并最终斩获媒体关注新人奖。

  活动当晚,谢楠一袭金色薄纱露背礼服登场,清新短发搭配甜美笑容,宛若欧洲中古世纪的美丽公主。出道五年的谢楠早已是大型颁奖典礼的常客,不过以往的身份都是主持人,而在本届新人盛典上,谢楠不仅与搭档大左共同担任盛典司仪,更以歌手身份共赴音乐盛会。作为资深主持人,谢楠聪慧从容,俏皮机智;作为新人歌手,谢楠的歌声甜美动人、演唱情感真诚,更以一手好词充分展露创作才华。向来多栖发展艺多不压身的谢楠,再一次完成了唱响歌坛的华丽跨越。《最好的我们》一经发布不仅立刻获得众多媒体热捧,跟赢得年轻人的由衷喜爱。

  颁奖礼现场演唱《最好的我们》时,谢楠毫不避讳地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戴耳返在大型晚会上表演,并笑称被圈中好友要求在演唱过程中说话以示真唱。沉稳的台风和自然干净的声线,顿时让全场温暖起来,台下不少其他艺人的粉丝都纷纷为谢楠加油喝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