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左盛装出席新人盛典 黑甲战袍成“超级战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0:04
大左第三套衣服与谢楠的礼服相映成趣
大左第三套衣服与谢楠的礼服相映成趣

大左化身“超级战神”
大左化身“超级战神”

大左苏格兰风情裙装现身
大左苏格兰风情裙装现身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主办的《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颁奖晚会于昨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不仅集结了江映蓉李霄云刘惜君郭书瑶魏晨、MR乐队等众多2010年度在乐坛上成绩斐然的音乐新人,连韩庚、田馥甄等在本年度以新人姿态重新发片并倍受好评的明星也悉数到场。盛典上明星们面对众多多媒体的关注,在装扮上各显神通,而光线传媒当家小生大左更是出其不意的以“黑甲战袍”装束现身,化身为“超级战神”震撼全场。

  本次盛典中,大左共有三套衣服,其中这套“黑甲战袍”作为出场和走红毯时的“超级装备”,成为全场的亮点。该“战袍”以黑色底衬为主,上面镶满了一片片皮质黑色鳞甲,鳞甲重叠有致,像极了冷兵器时代战士的铠甲,因此被命名为“黑甲战袍”,而大左则因为其英俊面庞和舞台上游刃有余的优秀把控能力,被一致命名为“舞台超级战神”。据悉,这件衣服重20多斤,穿在身上已经要花很大的力气,而大左则要穿着它主持完前半场,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看来“超级战神”的称号,并非虚言。除此以外,大左的另一套衣服充满苏格兰风情:一袭中性短裙中更是十分抢镜。惹得旁边的搭档主持人谢楠惊呼:“难道现在流行男生穿裙子?”大左则调侃到:“我发现在光线传媒做艺人,女的要比男的吃香,所以我今天也“混水摸鱼”一把,争取‘提高’待遇。”一句话令全场气氛沸腾,更引来场下 观众尖叫声、呐喊声无数。

  据悉,除了装扮吸人眼球之外,大左在盛典现场还遭遇了好友王栎鑫的“捆绑”,并演唱了经典神曲《爱情买卖》,更连番掀起晚会的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