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左“丢”主持饭碗 新人盛典遭王栎鑫“捆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0:12
搭档谢楠解救大左
搭档谢楠解救大左

大左遭王栎鑫“捆绑”
大左遭王栎鑫“捆绑”

回忆与王栎鑫“同裸往事”,大左记忆犹新
回忆与王栎鑫“同裸往事”,大左记忆犹新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京举行,盛典上星光熠熠,韩庚、羽泉、谭咏麟、田馥甄等蜚声乐坛的明星悉数到场助阵,并以各自在音乐上的高深造诣为在场观众献唱,令人大饱耳福。而主持人大左此番却“有苦难言”,不仅被王栎鑫五花大绑捆起来,更是遭到他的“挑衅”,并声言一定要“抢他的饭碗”。

  此次盛典上,主持人沈凌因为以音乐人的身份亮相而一举斩获“年度最佳跨界新人”的大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就表示自己是“抢了别人饭碗”,并现场点到王栎鑫的名字,说他此时不在场,有抢饭碗的准备,并告诫他一定要小心,因为“出来混是一定要还的”。没想到几个环节之后,王栎鑫真的和主持恩谢楠同时出现在主持台上,原来他在后台把谢楠的黄金搭档大左用绳子五花大绑捆将起来,并扬言一定要“伺机报复主持人,抢他们的饭碗!”。当大左身上捆满绳子,嘴巴被堵上,跌跌撞撞冲上台时,引得台下一片尖叫。谢楠赶忙帮他把身上的绳子借来,大左长舒一口气说:“王栎鑫呀王栎鑫,你可太狠了,好歹咱俩也‘同裸’过!”原来此前大左和王栎鑫就是私交很好的朋友,二人因为在世界杯期间打赌,还一同在微博上放过半裸照片。而此次被“抢饭碗”,更是二人和观众开的一个大玩笑。在稍后的环节中,大左和王栎鑫搭档主持,虽然王栎鑫并非专业主持人,但是在台上也是游刃有余,让大左直赞其功力不俗,有“跨界前途!”

  此外,大左在此次盛典上更是一展歌喉,翻唱起2010年的火爆的神曲《爱情买卖》,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