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十城市签售火热进行 EP销量节节攀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0:36
马天宇绍兴会歌迷
马天宇绍兴会歌迷

马天宇狂签EP
马天宇狂签EP

  马天宇2010年全新EP《自言自宇》正在热销中,在不久前刚刚成功举办完北京的首场签售活动后,全国十大城市的签售活动也陆续展开。近日,马天宇携全新EP飞往绍兴及洛阳进行签售活动,偶像难得亲临,两地歌迷热情难抵,现场热度一浪高过一浪,唱片短时间内全部售罄,在签售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业内的一致好评与乐迷的强力支持令《自言自宇》市场销量稳步看涨。

  马天宇2010年全新EP《自言自宇》的首场签售活动日前在北京完满落幕,预计2个小时的签售会在1小时售罄的好成绩令人欣喜。该张回归之作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界广泛好评,众多乐评人对《自言自宇》的评价都用到刮目相看一词,马天宇虔心修炼两年成就的该张EP,用诚意再一次叩开歌迷的心。此次强势回归将磨砺后的成熟注入音乐中,使得每首歌曲看似简单的旋律中蕴含了丰富的内涵。

  近日,在进行完北京首站签售活动后,全国各地的签售活动也陆续展开,马天宇携《自言自宇》连续奔赴绍兴及洛阳两地零距离接触歌迷,令到场歌迷为之疯狂,两地现场也因马天宇的到来火爆异常,数千人将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马天宇在有限的时间内为歌迷狂签到手软,尽量满足每一位歌迷的要求,最终因数量和人数太多而仍有部分歌迷没有拿到签名EP。

  而据了解,在连续两日的绍兴洛阳签售后,下一站即将落脚武汉及沈阳,这让同时在忙于拍戏的马天宇有点分身乏术,更令经纪公司及本人都头疼不已,一边又要顾及到全国各地的签售活动一边又要不断飞回大连连夜拍戏,而另一边即将播出的古装大戏《怪侠一枝梅》的宣传活动也开始进行,可谓毫无喘息之机,让马天宇也自嘲到:“马飞人的称号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