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乐艺人拜年视频曝光 畅谈2010“改变”心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4:21

东乐艺人拜年视频 畅谈2010“改变”心情


  新年将近,独立音乐厂牌东乐全体艺人拜年视频曝光,张亚东携旗下艺人春晓、简迷离、李欧、未来脚踏车、唐荭菲等逐一亮相,畅谈2010的改变与2011的梦想,并通过视频向观众们表达了自己的新年祝福。

  张亚东:打开心灵,音乐制作人变导演

  2010年下半年,被誉为"亚洲流行音乐教父级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短片----"11度青春系列"之《L*I》。虽然这部片长不足二十分钟的短片并不是一部正式的院线电影,却以音乐家视野表现出对新电影的探索精神。张亚东在拜年视频中回顾了自己的执导经历,坦诚做导演的经历让自己走出音乐的象牙塔,尽管无法摆脱对艺术电影的痴迷,他也已经准备好用光影和对白去表达自己对世界的看法。音乐人、导演张亚东的下一部视觉作品成为明年值得期待的电影。

  春晓:投身公益、剪短长发、发音乐专辑

  名模春晓2010年可谓大变身,从T台模特儿到Trip-pop歌手,特立独行的前卫气质与温婉荼蘼的迷幻音乐结合,从视觉到声音都展现出令人惊艳的才华。9月,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爱*生灵》面世,作为歌手的春晓不再是冰冷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她的歌声中更多透露人性关怀,2010年春晓也投入更多热情到公益活动,实践自己"传播爱"的宣言。年底,春晓剪掉伴随多年长发,暗示事业重心的迁移。造型、身份的双重变更,可谓东乐艺人在2010年中改变最多的一位。

  简迷离:更多火爆现场,用现场的说话

  2010年,沉寂多年的中法摇滚组合简迷离带来了"音乐+小说"的哥特童话套装,由简迷离共同创作、女主唱苏娜执笔的《落幕之舞》与同名专辑共同营造立体仙境,为内地新金属音乐拓展新形式。随着第二张专辑《落幕之舞》的发布,火爆的现场演出成为简迷离2010年的关键词,在受邀参加的各大摇滚音乐节舞台上都能得见简迷离的身影。在视频中,女主唱苏娜与她的法国搭档加百利共同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即将带来的新专辑能以更加与众不同的新形象出现。

  李欧:充实的一年,满怀感恩作新歌

  历数2010年发片的民谣摇滚歌手,就不能不提到李欧。这个被众多圈内好友称为"班长"的东北男歌手有着惊人旺盛的创作力,无论温暖人心的民谣小品还是热血爆棚的摇滚曲目,李欧都能信手拈来,完美自如地即兴演绎,他在2010年发布的首张专辑《带上我》以首发售罄的好成绩打破了"唱片已死"的定论,一举斩获2010年音乐风云榜新人奖。在谈及自己的2010年,李欧不改自己的无厘头风格,在视频中表达对支持者的感怀之情,并承诺在新一年中即将奉送更多好作品。

  未来脚踏车:风格渐稳定,创作更成熟

  正在内地流行摇滚乐坛崛起的清新摇滚乐队未来脚踏车,2010年各类音乐奖项纷纷入彀,频繁演出同时仍保持低调心态,潜心准备自己的下张音乐作品。今年下半年,未来脚踏车放出单曲《我是你的马里奥》,诙谐轻松地调侃80后年轻人的童年记忆,无论曲风、制作,与第一张专辑《给未来脚踏车》相比有了长足长进,风格更加稳定成熟,为成长为一支创作型实力流行摇滚乐队做足铺垫。努力亲身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也是未来脚踏车2010年的改变之一,"随手环保"已经成为乐队奉行的生活准则。

  唐荭菲:治愈社交恐惧症,酝酿新专辑

  拥有一副清凉治愈的"薄荷女声",玩转数十样乐器手到擒来,小才女唐荭菲在2010年的咪咕明星学院节目中曾被评为"宅男心中的最佳女朋友"。这位刚刚签约东乐不久的女歌手亦是擅长原创的能手,作品简约闲适如冬日阳光。谈到这一年来的改变,与东乐擦出的火花、在咪咕明星学院中与"班长"李欧的友谊都列入了她的"2010大事记"。2011年,小才女唐荭菲也将酝酿自己的音乐专辑。

  穷则变而变则通,不断更新方能不断获得价值提升。虽然身在寒冬,独立音乐的萌芽却不曾休眠,独立音乐人坚守梦想的乐观、勤奋态度在以市场为风向标的唱片行业中尤显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