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踢死兔”礼服亮相红馆 刘德华演唱会火爆异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2:08
刘德华身着“踢死兔”礼服献唱
刘德华身着“踢死兔”礼服献唱

演唱会舞台烟花酷炫
演唱会舞台烟花酷炫

华仔秀拉丁舞
华仔秀拉丁舞

  刘德华将举办20场的《刘德华Unforgettable2010演唱会》昨日在红馆掀开序幕,黎明担任演唱会表演嘉宾,促成二人这次世纪合唱。出道30年的华仔,拥戴他的Fans热情有增无减,昨日演唱会上华仔刚出场就被Fans拥抱及握手,也令演唱会刚开始便火速升温。

  演唱会在晚上8点40分开场,未开场前席间的观众巳不时大声高呼:“华仔!华仔!”当身穿踢死兔礼服的华仔在舞台中央缓缓上升时,华仔却做起了一个沉默的指挥官,挥手示意各方向的机关控制烟花喷射火花营造效果,之后华仔边跳拉丁舞边唱出连串歌曲,《天天想你》、《大眼睛》、《你是我的梦》和《一起走过的日子》,他走近观众席时Fans立即一涌而上,华仔也尽显亲民风范,跟很多Fans拥抱,这令Fans更加热情,有些几乎拉着他手不放开,令华仔唱歌也甩了嘴。

  而未正式开始前,华仔早在后台外面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一切顺利。至于场外也设有这次演唱会的精品摊位,包括有i-phone套、帽、T恤、项链等,也有很多观众在场外排队购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