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尚雯婕 - Ma Puce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08:29

  Ma Puce作为内地首张电音Remix特辑,内含三支点击下载率大破5亿的电音舞曲 之 全新Remix版本,分别为:

  《Ms.Lane Crawford / 小姐连卡佛》 —— 原名《连卡佛小姐》,华语金牌制作人谭伊哲与来自韩国的电音大师Double-Y大胆褪去原曲中feat.天后王菲的金曲唱段《闷》,配以尚雯婕本人钟爱的诸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Pierre Balmain、Marc Jacobs、Givenchy、Louis Vuitton、Comme des Garçon、Guy Laroche、Maison Martin Margiela作为间奏独白。纯正的英/法文发音,冷漠的情绪,尽显连卡佛小姐的法式浪漫,与不羁型格。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小姐连卡佛
02
S.O.S
03 活出美丽
04
Girl

  《S.O.S / 拯救》 —— 由尚雯婕一手包办词曲的电影《熊出没注意》主题《S.O,S》,经由内地新锐电子乐制作人Me:Mo重新编曲,尝试弱化原曲中的复古鼓点音色,启用纯电子音效,竭力打造内地迷幻电音风潮。

  《Live Beautifully / 活出美丽》—— 由才女尚雯婕亲自填词,在国际电音女神Kylie Minogue的经典歌曲《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的旋律上进行改编而成。由中国第一批以HOUSE/ Electro为主线进行创作的电子音乐人ZUGE担任混音。他在深受House音乐影响的同时紧随国际Electro House的汹涌大潮,在作品中融合了Funk,Electro,Disco等潮流音乐元素,多种风格的融合产生的化学反应让所有派对动物无疑将在现场为该曲骚动。

  以及一首由尚雯婕以英文填词的《Girl / 女孩》 作为Bonus Track

  该曲由曾与亚洲多位巨星合作过的韩国顶级电音舞曲唱作人J-Trax为尚雯婕量身打造,并破天荒主动要求与其完美合唱。而该曲的另一个版本,近日将随J-Trax个人全新大碟于韩国的上市发行,尚雯婕国际化的音乐也将正式进军韩国市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