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化身潮女 圣诞派对寻“绝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1:58

  近日,刚刚在内地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我是绵,花糖》的台湾甜美女生周逸涵摇身一变,潮女装扮现身北京潮人圣地“798”。受邀参加以寻找你的“Perfect Match”为主题的大型圣诞Fast Dating潮人派对,以一曲动感十足的《啊 你呀 谁哟》引爆现场,加上时尚抢眼的造型,成为当场最闪亮的焦点。

  寻找你的“Perfect Match”圣诞派对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大家都放下平日紧张忙碌的情绪,陶醉当晚炫酷的氛围中。现场,通过互动的游戏,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令每个人都可以寻找到专属的Perfect Match。此次派对更邀请到多位当红潮流偶像为大家表演之余更担任抽奖嘉宾,近期人气急升的“绵花糖女生”周逸涵的出现成为当天派对最大的惊喜和亮点。一直给人甜美乖巧感觉的周逸涵,当天的造型十分夺人眼球,机车服配过膝长靴将性感中又不失帅气,桃红色围巾和闪亮配饰的点缀又使她多一份甜美,高高扎起的马尾将精致的脸庞显露无遗,完全就是Perfect Match的最佳示范。

  当晚,周逸涵演唱了一首新专辑中颇具新鲜感的《啊你呀 谁哟》節奏鮮明,氣氛輕鬆、略带電音的風格表現出周逸涵性格和聲音中的張力,极具感染力。令所有在场的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Perfect Christmas!

  当晚,周逸涵演唱了一首新专辑中颇具新鲜感的《啊 你呀 谁哟》節奏鮮明,氣氛輕鬆、略带電音的風格表現出周逸涵性格和声音中的張力,极具感染力。令所有在场的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Perfect Christmas!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