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刚《快乐拍手歌》风靡网络 被称K歌首选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0:01

  近日,有着综艺万花筒的之称的节目主持人刘刚携小师妹赤雪推出新歌《快乐拍手歌》受到广泛好评,歌曲以流畅轻快的节奏加上刘刚高亢嘹亮的嗓音,小师妹赤雪完美的配合,使得该首歌曲一经推出便广为流传,更有网友期盼能早日在KTV唱到这首《快乐拍手歌》,可见该首歌曲有着极高的传唱度。

  自《快乐拍手歌》推出后,歌曲在网络迅速串红,各大试听网站排行名列前茅,歌曲试听点击量更是一日破千万。网友表示无论歌词还是曲风都给城市寒冷的冬季带来如春的温暖和快乐 。歌迷更是希望能早日在KTV点唱到这首《快乐拍手歌》,以表对该首歌曲的喜爱和支持。刘刚近日参加某访谈节目时,也表示《快乐拍手歌》的确是很适合去KTV点唱的歌曲,节奏轻快,朗朗上口,是去K歌时的首选歌曲。

  《快乐拍手歌》的歌声犹如太阳发出的光线,温暖的穿透每个人的耳膜并能驻扎进人们的心底。《快乐拍手歌》真实的传递出刘刚胖胖的身体蕴藏着巨大的音乐能量,驱使他勇敢的快乐拍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