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热辣造型广州热舞 坦然解释假摔事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5:00

  MTV全球音乐之旅暨十城市高校演唱会来到第9站——广州,快女冠军江映蓉、人气乐队果味VC及实力女声Olivia Ong联袂亮相华南师范大学,受到学生粉丝的热捧。

  自去年快女比赛结束后就大走性感路线的江映蓉以闪银露肩上装搭黑短裤的热辣造型登台劲歌热舞,她表示,这是延续9月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的造型风格,希望大家看到她就想到她的专辑。

  对于早前备受关注的“摔倒”事件,江映蓉坦然地解释为“上次可能因为裙子太长而摔倒了”。对于“故意”摔倒之说,江映蓉笑着如是回应,“如果我有故意摔倒,我肯定会大声说我是故意摔倒的!”

  和另外两个演出团体相比,江映蓉是当晚最受欢迎的歌手。当晚她以一身银色夸张造型露肩裙压轴出场,眼角还涂上了银色眼影的江映蓉非常妩媚,一连演唱了《坏天使》、《练习题》、《礼物》、《把握你的美》四首歌曲,让歌迷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