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汪东城新书巨资打造“3D画廊” 飞轮海作序捧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易芝娜
2010年12月21日15:27
汪东城自画像

  偶像组合飞轮海成员之一汪东城最近推出个人新书《凡·高与我:汪东城的字·画·像》,并在内地各大城市举办现场签售,12月24日下午16∶00,他将带着这本新书来到广州万达广场与粉丝见面。

  斥资千万制作3D写真

  新书《凡·高与我:汪东城的字·画·像》是汪东城第一本个人字、画、影像写真,并且是唯一官方授权的内地限定本。该书由亚洲顶尖造型化妆团队、摄影师共同打造,书中有汪东城近3万字的回忆与故事,每段都总结有他个人的人生感悟,并配以汪东城数百张摄影写真照片,此外还穿插有多幅凡·高的名画以及汪东城自己所作的13幅画作。

  汪东城拍摄这辑写真时,特意远赴凡·高的故乡荷兰取景,他说荷兰是妈妈最喜爱的国家。“从小就常听我妈说,荷兰有多么多么的美丽,有巨大的风车、荷兰鞋,最重要的就是,那里也是我的偶像凡·高的出生地,这是一趟极具意义的凡·高寻根之旅。”据说这次拍摄之行花费近千万,制作时更尝试3D立体画廊概念设计,粉丝翻开书页便可“身临其境”地欣赏荷兰美景。

  新书主打“人生感悟”

  一向被称为飞轮海四子中最“臭美”的汪东城,在书中有不少性感写真照,有粉丝惊叹他“美得不像男人”。汪东城还在书中展示出自己的才艺,“书中记录的都是我最想跟粉丝们分享的东西”。他尤其推荐书中用不同的材料和技法创作的13幅画作,因为这些画述说着他“成长的故事”。

  汪东城在“自序”中称,“很小就很喜欢画画的我,这一回决心要好好地把自己的故事画成画,让大家可以从书中更了解我的方方面面”。他透露书中的13幅画作,有几幅是他高中时期的作品,有几幅是为了这本书特地画的,“作画最让我感到开心的,就是可以让我找到重返童年拿起画笔时的那种单纯的快乐”。

  飞轮海兄弟作序捧场

  新书中请到不少圈中好友作“序”,其中包括唐禹哲、杨丞琳、S.H.E的Ella以及飞轮海的几位好兄弟吴尊、辰亦儒、炎亚纶等。飞轮海的兄弟在祝福汪东城“梦想终于成真”之余,也纷纷对汪东城给予最“有力”的肯定。尤其炎亚纶以最了解汪东城的兄弟口气说:“绘画是他情绪的出口。”

  唐禹哲在序中回忆第一次发现汪东城会画画时的情景:“在拍《花样少年少女》时期有一次到大东家里,在房间里看到很多的画作,还有比本人还帅的自画像!这才赫然发现,原来大东是一个很有绘画天赋的人,只是因为忙碌而无法好好向大家展现……”杨丞琳则表示:“很高兴大东能够出书让更多的人了解他,因为他不是一个容易了解的人。其实他的个性并不复杂,只是习惯在认识任何人之前,先"包装"自己……”S.H.E的Ella也深情款款地说:“大东在工作上很有他自己的想法、很有自己的主张,从他的画里就可以看出一二,或许也与他很爱漂亮有关?但是谁不爱漂亮呢?希望大家能够从这本书中更多认识纯真的大东,也希望大家能够从这本书中认识大东更深层的才华。”易芝娜
汪东城写真展示健美身材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