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摇滚盛宴圣诞抢攻上海 万人两夜齐聚大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6:03
超犀利海报
超犀利海报

  继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相信音乐的“相亲相爱”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成功举办,今年“亚洲摇滚天团”五月天将继续率领“华语届新兴嘻哈创作潮流团体”magic power;“唱作俱佳的全方位创作新人”严爵;“美式朋克摇滚团体”八三夭,四大天团携手神秘嘉宾龙之家族,一举继续进攻大舞台,将于12月24日圣诞夜、25日圣诞节连续两天举行“超犀利圣诞趴演唱会”。今日(11月22日)参演阵容中的MP魔幻力量、严爵、以及五月天的怪兽、玛莎特意来到上海召开记者见面会。

  无心插柳成创举 “超犀利趴”摇滚盛宴攻破小巨蛋 变乐团传统 前进大舞台

  超震撼热力演出结合超抢手圣诞强档 相信音乐或将每年圣诞留定上海共狂欢

  在今年八月,同一主题的犀利趴演唱会就在台北指标性场馆小巨蛋成功举办。缘于客观原因,相信音乐面临有场地却没有演出艺人的突发状况,原本打算将150万场租费认赔了事的相信音乐在一次开会的突发奇想下,竟决定与其放弃这么好的档期与场地,不如号召许多乐团好友一同到小巨蛋“开趴”消暑,就这么临时起意下诞生了“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这个构想,当时由五月天率领的九组乐团从下午三点开始轮流飙演,台上和后台同步转播,创下小巨蛋演唱会历史上单场演唱会时间最长场面最high的记录,犹如“百花齐放”的乐团嘉年华,相信音乐的无心插柳之举却意外写下乐团与小巨蛋新的历史。

  演出结束后五月天表示 “不需要多豪华的机关特效,只要在台上给我们最好的音乐。台上不用是天王歌手,台下不用是金枝玉叶,只要相信音乐,就能创造奇迹!”这场始于意外却大获成功的犀利趴演唱会点燃了众人心中全新的演出理念。要把即兴创举变乐团传统, 每年“团”圆乐到“趴”给所有独立乐团有更广阔的演出机会与空间。恰逢圣诞临近,受邀于上海主办方圣诞档期演出的盛情邀约,相信音乐的演唱会灵感终于找到了突破点!何不将这场犀利趴演唱会趁热打铁挺进内地?将“犀利趴”的音乐盛宴气氛与相信音乐惯例的圣诞黄金档时间完美结合,转战内地舞台将超夯的“团团转”超犀利演唱会呈现给内地的歌迷朋友们!此举甫一成型即已在歌迷中激起强烈反响,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票房持续走高,尤其内场门票已基本售磬。

  记者会上主持人也发表了自己对“犀利趴”的理解,笑谈是否引用广东话“好厉害”的涵义,五月天表示绝对会将台北小巨蛋的火热现场原封不动直接带到内地,让更多的乐团得以将秉持的音乐理念传递给更多的观众。前一阵网络盛刮“犀利哥”风潮,而现在要让全上海掀起“犀利趴”热!同时已经有两年在圣诞档期开演的经历的五月天提及每次和大家一同狂欢圣诞后都会既大呼过瘾又意犹未尽,不如可以考虑将之后的圣诞档都提前预留给上海,如同每年五月香港开唱一样,将圣诞的上海演唱会好好发展并延续下去,让“犀利趴”风潮变成全申城的圣诞传统节目,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齐声附和。

  师兄弟摩拳擦掌全情投入备战犀利趴 赞助商鼎立支持 提前香槟庆功

  感激歌迷一路相挺 温暖牌贴心小礼物现场回馈赠歌迷

  和师兄五月天、MP魔幻力量相比,全方位创作新人严爵可谓是上海大舞台的新客人,虽然早前已经在内地有过数场公开表演,但正式登上内地演唱会的舞台还是头一槽。除了对陌生场地的小紧张外,严爵表示为了满足乐团才有资格参与此演出,为此特别请来国外的BAND一起合作演出,由于临时组BAND压力更大,所以付出更多时间抓紧练习,期待当晚会有精彩满意的演出。演唱会上会多种乐器的严爵将尽数演绎出他的音乐才华,与其他乐团不同的独特JAZZ曲风也必将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此次演唱会阵容中的MP魔幻力量是第二年于圣诞档期在上海演出,不久前获得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最佳新人奖”的他们不忘去年表演时不够成熟的经历。只因为那时刚发第一张专辑,第一次内地处女Show 就登上大舞台,内地歌迷对他们还不完全熟悉,且都在期待压轴的五月天登台,导致场面一度紧张,MP的队长廷廷坦言的确对当时的他们有造成小小打击,却也将此作为更加努力的强大动力!势向师兄五月天看齐的他们经过了一年时间磨练,有了非常大的成长,逐渐累计了更多的表演经验也培养了一批属于自己的死忠歌迷,他们表示将把今年的超犀利圣诞趴演唱作为他们的雪耻之战来好好表现!

  天喔茶庄 • 炫力 超犀利圣诞趴演唱会得以顺利展开,要感谢独家冠名赞助商天喔集团的鼎立支持,记者会最后天喔茶庄•炫力饮料的品牌经理程雷先生上台致辞,预祝演唱会能圆满举行,同时特别送上炫力维生素饮料搭制的香槟塔和众歌手一起举杯庆祝。除此之外,歌手们也不忘答谢一路相挺他们的歌迷朋友,为此精心准备了冬日温暖小礼物赠予幸运歌迷,希望她们不再畏惧严寒,都能暖暖地来看演唱会,和超high超犀利的四大天团共欢圣诞!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