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易峰上海签售会 放话签不够一千张退出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7:47

  经过1年8个月,在新东家以EP《那首歌》回归乐坛的李易峰,继2008年7月上海大舞台演唱会后再度于12月19日重返上海举行新EP签售会,与上海歌迷们见面。活动吸引上千名“蜜蜂”到场,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热闹非凡!

  在唱片宣传期硬挤出两周时间匆忙赴台湾拍摄首部电影作品的李易峰,在上海签售会之前对此十分期待。赴台拍摄期间,峰峰听到上海签售会预购专辑一度不过500张的消息,仍然自信满满地放话:“签不到一千张就退出歌坛!”18日拍完与林依晨一场重头对手戏后,李易峰搭当天最后一班飞机,连夜赶到上海。让接机的工作人员哭笑不得的是,刚下飞机的峰峰顾不得疲劳,第一句话就是半认真半玩笑的“我可以收回那句话吗?”尽管心有忐忑,但是第二天在签售会现场见到上千歌迷呼喊自己的名字,峰峰还是乐开了花。尽管如此,工作人员仍然一张一张地现场计数,在签过900张时速度逐渐缓慢下来,峰峰还曾抬头张望并问工作人员后面还有多少人,最后在严格统计下,现场一共签到了1280张专辑,让顺利过关的峰峰也松了一口气!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聊到新的电影作品,李易峰谈到这次的合作对象林依晨,对她满是赞赏。特别是在剧里一幕哭戏拍摄中,林依晨连哭8场,让峰峰对她的演技大为震撼,连说:“幸好我在剧中只需要装帅,不然一定输!”18日电影收工当天,导演还给李易峰经纪人发来短信,大赞峰峰拍戏十分投入。临走时,峰峰也收到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加油祝福,让他十分开心。结束处女电影的拍摄后,李易峰的“觅蜂行动-全国签售”还将于本周末在贵州和大连举行两场签售会,与当地“蜜蜂”们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