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玉米”为杨光呐喊 “阳光小子”备受鼓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9:44
杨光
杨光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2月18日,在中国四会举行的“多罗山之夜”大型文艺晚会上,“星光大道”冠军杨光,“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蒙古歌王”腾格尔、等内地歌星以及许志安、苏永康、等香港歌星联袂演出,为现场嘉宾和群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文艺大餐。

  晚会现场气氛尤其热烈,粉丝与歌手的互动让本来就高温的现场立刻沸腾了。杨光的《我是杨光》《我的太阳》及模仿秀让现场的观众陶醉在歌曲中,就像歌曲里唱的:“你花儿一样的笑脸,绽放在我的面前。这是个美丽的瞬间,似乎一切都会实现。行走在喧嚣的世界,等待着奇迹的出现……”

  一向颇具爱心的和玉米粉丝们给了“阳光小子“杨光特别般的欢呼声和祝福,玉米粉丝们的呐喊,让杨光有点意外却也无比感动,杨光本人和热心的玉米们更是不断支持并关注着社会各界的慈善事业。可谓慈善一家亲。此次文艺晚会上,玉米们用最心底的助威呐喊给了盲人歌手杨光最大的支持,让杨光将真正“阳光”带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温暖每一个人。

  “阳光小子”杨光此次演出后表示,感谢李宇春和所有玉米粉丝的支持,并声称自己会更加努力,创作出好的歌曲,不断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的音乐及温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